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春风送暖,百花争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经学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并报请校工会同意,决定于2012年3月6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召开庆“三.八”暨总结表彰大会。
    学校将于2012年3月6日下午2:30在包设艺术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将对学校“芙蓉百岗明星”、十大“和谐家庭”及“十佳特色女职工活动”进行表彰。
    参加人员:1、在职女职工按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女职工人数15%比例选派代表(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原则作为代表);2、离退休女性代表选派10人。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于2月29日前将选派代表名单报校工会女工委。联系电话:22183998。
    二、发放“三.八”纪念品,请各分会女工委员于3月9日到校工会女工委办公室领取。
    三、开展庆“三.八”拔河比赛,3月6日下午3:30在包设艺术学院前坪举行。比赛规则见附件。          
    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在分工会主席的指导下,积极争取本部门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组织开展好学校和本分工会庆“三.八”活动。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