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校工会及女工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并报相关校领导同意,决定于201278-12日开展副高以上职称女教职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全校目前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在职女教职工约400人,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生力军。开展女高职活动,旨在促进女高职人员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余,愉悦身心、开阔视野、增进交流,使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

二、参加对象

全校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在职女教职工,同时邀请在职副处级以上女干部参加。

三、时间和地点

1 201278-9  浏阳大围山森林公园及百亩果园二日游

2 2012711-12日 岳阳张谷英村、临湘两日游

四、活动要求

1、鉴于人数较多,为便于组织,此次活动分两批次进行,自愿报名,每人仅限报名参加一批次活动;

2、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逐个落实,并仔细做好报名登记工作,于627日前将两批次活动报名登记名单分别送交校工会女工委办公室,(办公楼二楼222室,联系人:陈文花,电话:2218399813607339205),过期不补。

3、为活跃气氛,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每人准备1--2个小节目,校女工委将适时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4、此次活动系两年一次的女高职人员集体活动,不参加者不另行安排其它活动。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女工委

                       20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