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你们好!
    龙舞乾坤彩云伴,蛇游华夏好运随。在这春意渐浓的日子里,你们迎来了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你们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着创建和谐校园和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目标,坚持以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勤奋钻研,扎实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保持了持续、健康、快速、协调发展的局面。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凝聚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是你们共同奋斗的结果。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无怨无悔,无私奉献,为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因此你们赢得了赞誉,也赢得了尊重。为此,校工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3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年,也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更是学校创建和谐校园、实现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面临着“十大重点工作”、“十大基础工程建设”和“九大工作任务”,希望你们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教风、促进校风,把握时代脉搏,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发挥女职工自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再做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