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工会女工委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社会主义实践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化改革,按照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的女职工“芙蓉杯”竞赛的要求,推动学校建设,开展了旨在岗位建功,自强自立,创建和谐工大的争创“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等活动,涌现了一批先进岗位和先进个人。
    为总结经验,弘扬先进,促进发展,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评选,校工会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等6个岗位为湖南工业大学2015年度“芙蓉标兵岗”称号,丁梦等21名同志为湖南工业大学2015年度“芙蓉百岗明星”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投身“芙蓉杯”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5年度湖南工业大学“芙蓉标兵岗”名单
    附件2:2015年度湖南工业大学“芙蓉百岗明星”名单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年3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