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资格审查组 邓 

20211223日)

各位代表:

我受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委托,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予以审议。

一、代表资格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按照全校在职教职工总数8%的比例确定代表名额,经全校26个分工会选区进行民主选举,共依法选举产生正式代表219名。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按照代表选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所有当选代表的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按照校务公开的原则和程序,将全体当选代表名单向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公示,均无异议。

二、代表构成

本届代表构成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

共选举产生教师代表141名,占全校代表总数的64%;共选举产生 76名女职工代表,占全校代表总数的36%;共选举产生 56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占全校代表总数的26%;共选举产生 11名民主党派代表,占全校代表总数的5%;共选举产生20名无党派人士代表,占全校代表总数的9%;共选举产生7名少数民族代表,占全校代表总数的3%;共选举产生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53名,占全校代表总数的24%;共选举产生其他职工代表25名(含2名工人),占全校代表总数的12%

代表资格审查组认为,选举产生的所有代表,均符合《中国工会章程》《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法定要求,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特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