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为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创造美好生活,激发我校女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经校女工委研究决定,2018年3月将在全校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共筑幸福工大,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一、营造节日氛围庆祝“三八”节
      1、在科技楼大厅制作庆“三八”节电子屏标语,向全校女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
      2、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在分工会主席的指导下,积极争取本单位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开展好本部门庆“三八”节108周年活动。
      二、发放“三八”节慰问品
      向全体女教工发放庆“三八”节慰问品,校女工委将于2018年3月中旬将慰问品发放给分工会。
      三、开展庆“三八”节趣味项目比赛活动
      1、时间:2018年3月
      2、地点:(另定)
      3、参赛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4、参赛项目、参赛要求、报名方式、名次和奖励(见附件)
     四、女职工才艺展览,拟定于5月中旬进行
   五、成立组委会
      (一)组委会
      主任:梁美华       副主任:孙慧
      成员:张亦静   马满英   蔡  琨   唐秋玲   黄艳红   包慧琴  
              张革英   黄利民   何巧红   刘明伟   蒋军凤   易  超 
              张   敏   文学容   曾  欧   李顺莲   宓  茜   李  卫 
              袁   妮   伍腊梅   芦粒红   盘美英   刘宇斌   殷丽君 
              贺  缨   吕华萍   胡慧萍   谢  斌   唐  盛   王  采
              罗咸辉
      (二)主任:韩清波
      成员:陈  碧  梁美华 刘小华  刘义文   孙  慧   申雪林
     (三)裁判员及裁判长
      裁判员由工会及相关人员组成
      裁判长:刘小华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
2018年1月15日
 
 
 

附件: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相关事项
 
    一、“三八”趣味活动比赛项目
      1、赶小猪
      游戏方法:每个工会选派5名女队员参赛,在规定的跑道内用羽毛球拍赶篮球,但羽毛球拍不能离开篮球,五人最后用时成绩最少决定名次。
 
 
 
      2、沙包掷准
      游戏方法:每个分工会选派5名女队员参赛,每人投沙包5个计算得分,然后将5个的成绩加起来为该队总成绩。裁判宣布开始后参赛队员可以站在投掷手中5个沙包,直到投掷结束不能越线或踏线。
 
 
 
    二、参赛要求
      1、各分工会应争取本单位院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动员、认真做好推荐选手、参赛前训练和比赛的组织工作;
      2、凡我校在职女职工均可代表本单位参赛,原则上每名队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参加两个无效。
      3、不得请外单位人员参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该场比赛判对方获胜,并追究责任;
      4、比赛时请各参赛队按时到场,规定比赛时间开始5分钟后,仍未到场参赛者,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
 
    三、报名方式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个分工会报领队1人,队员10名。
      2、各分工会请将参赛项目及运动员名单(包括电子稿)于3月2日下午5点报教工会女工委。
      联系人:董燕,电话22183226,接收邮箱:287925069@qq.com
     
      四、奖励办法
      两项比赛各取前八名。
 
 
 
校工会女工委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