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质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体现工会组织对劳动模范的关爱,搭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学习交流平台,根据株洲市总工会《关于印发株洲市先进模范人物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株工通字[2016]3号)的精神,决定组织我校部分在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赴北京进行疗休养。
    一、参加疗休养对象
    获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且政治可靠、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
    二、疗休养计划
    1、疗休养时间:2018 年 4 月 19 日至 23 日。
    2、疗休养内容
    (1)举办“劳模大讲堂”活动,邀请著名全国劳模做报告,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2)在人民大会堂国宴厅举办联谊活动并用餐,积极传递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先进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
    (3)观看全总文工团慰问劳模专场文艺演出,感受“娘家人”的温暖之情。
    (4)在人民大会堂迎宾厅“江山如此多娇”巨幅国画前合影留念,赠送每人一张精美的合影照片。
    (5)走进军营进行国防教育,观看陆军某部接待外国元首级别的军事表演,感受国威、军威,增强国防意识。
    (6)登天安门城楼,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丰硕成果,增强广大劳模、先进职工爱党爱国意识。
    3、疗休养费用
    本次疗休养费用由市总工会承担,校工会负责疗休养往返交通费,参与疗休养的劳动模范凭车票机票等,于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到校工会报销。
    三、报名须知
    1、根据疗休养活动主办方要求,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疗休养实行轮流制,已参加相关疗休养活动者,三年内不得重复参加。
    2、报名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者,请将本人身份证、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本人填写并经所在分工会盖章后的相关表格(附件1、附件2),于3月31日前提交至科技楼228校工会组宣部,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360193683@qq.com。联系电话:22183228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