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教职工:

根据我校与株洲南雅实验中学签订的合作办学合同规定:甲方(湖南工业大学)正式在编的教职员工直系子女在小学毕业后均可申请就读乙方(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初中部;甲方正式在编教职员工直系子女达到株洲市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均可申请就读乙方高中部,并且学费(不含其它费用)可以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的85%收取。据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小学升初中

1.凡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员工的直系子女,小学毕业后均可免试申请就读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初中部。凡有意申请就读该校的,自即日起,到校工会办公室(科技楼226)报名登记,报名时需提供学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学校、全国学籍号、家长姓名和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日期:2018523日,过期不再受理。

二、关于初中升高中

1.凡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员工的直系子女达到株洲市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有意就读该校高中部的,根据该校提供的信息,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一是61日—10日,登陆株洲教育网(网址:www.zzedu.gov.cn)填报株洲南雅实验中学,中考成绩出来后提前录取; 二是登陆“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官网报名,参加该校组织的自主招生选拔确定录取。通过上述两种方式填报该校,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我校子弟。同时,根据该校要求,自即日起,也可到校工会办公室(科技楼226)预报名并登记,报名时需提供学生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学校、全国学籍号、家长姓名和联系方式。

2.报名截止日期:2018531日,过期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初中部)报名登记表

2.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株洲南雅实验中学(高中部)报名登记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8516

 

 

 

 

 

 

 

 

 

附件1

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初中部)报名登记表

 

序号

学生

姓名

出生

年月

毕业学校

全国学籍号

家长

姓名

联系方式

 

 

 

 

 

 

 

 

 

 

 

 

 

 

 

 

 

 

 

 

 

 

 

 

 

 

 

 

 

 

 

 

 

 

 

 

 

 

 

 

 

 

 

 

 

 

 

 

 

 

 

 

 

 

 

 

 

 

 

 

 

 

 

 

 

 

 

 

 

 

 

 

 

 

 

 

 

 

 

 

 

 

 

 

 

 

 

 

 

 

 

 

 

 

 

 

 

 

 

 

附件2

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申请就读株洲南雅实验中学(高中部)报名登记表

 

序号

学生

姓名

出生

年月

毕业学校

全国学籍号

家长

姓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