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妇科检查是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关爱女性健康的重要措施。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非常重视女性健康普查工作,从工作上做出了明确要求,从经费上给予了预算保证。定期妇科检查能使妇科病人获得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机会。根据我校历年来妇科普查的情况,经校工会研究,报学校领导同意,校工会女工委定于20195月至6月对全校女教职工进行妇科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二、检查项目:

1、妇科检查及宫颈抹片

2、乳腺彩超

3、盆腔彩超

三、时间:2019520---612日(周- —周五)

每天下午2:00--4:00。具体安排见附件。

四、地点:株洲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河西)

五、要求:

1、请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争取本单位党、政领导的支持,重视妇科检查,增强健康意识,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积极按时参加体检。

2、请参检人员在体检当天到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服务台领取体检单,并当面核实项目,体检单不可遗失,遗失不补。

3、校女工委将安排有关人员到医院进行体检情况巡查,以便及时掌握体检情况,协调处理问题。

联系人:董 燕   13973347239

特此通知

湖南工业大学工会

2019516



附件1


体检注意事项


1、参检女职工带好本人身份证于体检当天到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领取空白体检单,请当面核实好项目(按结算费用),体检单遗失不补;

2、未婚女性做盆腔B超请憋尿,如无尿请喝水;

3、女士经期不宜做妇检;

4、已婚妇女妇检前请排空小便;

5、未婚女性不做妇科双合检,请向医生说明是未婚;

6、检查中请主动与体检医师配合,主动提供以往健康资料,便于主检医师做出综合分析;

7、体检时间为每天下午2:00- - 4:00

8、体检名单和体检时间见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