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于11月上旬举办全校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名称

湖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二、主办单位

湖南工业大学

三、执行机构

湖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湖南工业大学校工会、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

五、比赛日期与地点

时间:2019115日(星期二下午2:00)(暂定);

地点:河西校区第二田径场(暂定);

径赛项目:100M800M1500M10X50M迎面接力;

田赛项目:铅球、跳远、立定跳远。

六、竞赛分组

以分工会为单位,分为教工甲组【男教工(45周岁及以下)、女教工(45周岁及以下)】;教工乙组【男教工(45周岁以上)、女教工(45周岁以上)】。

七、竞赛项目

教男甲组:100米、1500米、跳远、铅球;

教女甲组:100米、800米、跳远、铅球;

教男乙组:100米、800米、立定跳远、铅球;

教女乙组:100米、800米、立定跳远、铅球;

教男教女混合10×50米接力项目:以分工会为单位各报一队,5名女教师,5名男教师。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单独组一队。

八、参赛报名: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代表队,每个代表队(体育学院分工会除外)每个项目限报3人;每个运动员限报2项,另可兼报接力;各接力项目每代表队限报一队。

2.体育学院分工会组队参赛要求:每个项目限报2人,每人限报1项(接力除外);成绩取并列名次(成绩为第一则名次为并列第一,以此类推,不影响其他运动员名次)。

3.各工会须于20191017日下午16:00之前,将参赛队员、参赛项目报送校工会,各分工会务必按统一格式填写《湖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请勿改动格式),电子版发送至 344510760@qq.com 。联系人: 申老师,联系电话:22183224

    九、竞赛办法:

1.比赛按国际田联修改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2018-2019年田径竞赛规则》执行。(注:径赛项目均采用0抢跑、田赛项目三次取最好成绩)

2.100M、800M、1500M径赛项目举行一个赛次,即决赛,按成绩录取名次。

3.10×50M迎面接力比赛,总参赛队员必须为5男、5女,男队员如果人数不够,可以女队员替补;女队员不够,不能用男队员替补。如果人数不够,或少于5女,视为该代表队缺项,不计团体名次。

十、参赛条件:

凡本校在职职工(含同工同酬)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如有心脏病、高血压和其它重病者禁止参赛(请各分工会严格把关)。

十一、资格审查

运动员每项目比赛前要接受临场资格审查,不符合资格者,一律不得上场比赛。

十二、计分及奖励办法

1.所有项目均按成绩录取前8名(参赛人数不足8人时,减一录取)进行奖励。

2.录取的前8名分别按97654321计团体总分;4×100米双倍计分。

3.遇单项名次并列,则都得相应名次分值,并列名次占用下一个名次。

4.录取团体总分前八名进行奖励。

5.设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若干名。

十三、其它规定

1. 1024下午3点在崇德501召开各领队会议(暂定)。

2.开幕式:各分工会工会组织运动员列队参加;开幕式入场队伍的顺序在赛前领队会议中抽签产生。

3.凡报名后无故不参加比赛者,以“弃权”论,并扣该单位团体总分3分。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除取消其比赛资格或所获名次外,每人次还需扣除单位团体总分10分。

4.各分工会自行佩戴号码布、运动员必须在胸前佩戴号码布参赛,无号码布者不得比赛,各学院必须按指定序号自行配置号码布(号码段分配表见附表3),号码布的尺寸为24cm(宽)×20cm(高),颜色为白色,上面的数字为红色。男子组号码尾数为单数,女子组号码尾数为双数。参赛选手应着运动装、穿运动鞋,不得穿皮鞋进入比赛场内。

5.本次比赛裁判由外聘株洲市裁判员、体育学院老师和学生担任,参赛选手必须服从裁判指挥和裁决,比赛中不得指责和谩骂裁判员、工作人员。否则,取消该运动员继续比赛的资格并并取其消代表队组织奖的参评资格。

十四、本规程有未尽事宜,解释权属湖南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竞赛组委会。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1012


 

 附件:《湖南工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