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我校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981400

二、比赛起始地点及时间

起始地点:第二田径场(山水文园东门)

开赛时间:20209814:30

三、参赛要求

1.各分工会应争取本单位党政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动员、认真做好推荐选手、参赛前训练和比赛的组织工作;

2.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代表本单位参赛,不得请外单位人员参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3.比赛时请各参赛队按时到场,规定检录时间内未到场者,按弃权处理。

四、报名方式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个分工会报领队1人(原则上由分工会主席担任),教练员1人,男女队员人数不限(鼓励积极参与)。

2.请将参赛队员名单(纸质稿和电子稿),于9516点之前报送校工会文体部(科技楼224房),联系人:言老师,电话22183224(电子稿发至344510760@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五、奖励办法                                   

1.个人奖:参赛运动员总人数前20%(含)者为一等奖(男队、女队分别统计、设奖,下同),前20%-40%(含)者为二等奖,前40%-60%(含)者为三等奖。由校工会赛后颁发(分工会统一领取并发放)。

2.团体奖:依据各分工会组织会员参赛人数比例高低、开幕式团队纪律,赛前报名、检录和参赛过程中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以及组织工作配合、宣传等情况,进行评比,设8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另设风尚奖若干,赛后宣布评选结果,并由校工会颁发锦旗和奖金。

六、其它有关事项

194日上午900在科技楼201召开赛前工作会议,请各单位派人按时参加;

2.参赛选手应秉承积极参与、健康第一、愉悦身心的宗旨,淡化竞技,赛出友谊,体现工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3. 各分工会要把好参赛队员的健康关,凡是身体不适者,不得报名;报名后出现身体不适合者,不得参赛。

4. 参赛选手应着运动装、穿运动鞋进入比赛场地;

5. 参赛运动员凭身份证检录,并按照裁判要求,在衣服上贴好竞赛标牌 

6. 各队自行准备好别针(每位运动员2个);

7.比赛过程中不能戴口罩,有任何不适,可以中途退赛,但不计成绩。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1.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徒步活动报名表

2.湖南工业大学2020年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徒步活动比赛规程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 91

  

 附件一.docx

 附件二.docx

 比赛路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