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分工会: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湘工帮发〔2020〕3号

)精神,为突出对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该中心近期拟在全省开展2020年度常态化送温暖活动,请各分工会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组织符合慰问条件的在职困难教职工积极申报,认真填写《湖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常态化送温暖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有关家庭困难情况的证明材料(身份材料、2020年1-10月家庭收入银行流水、2020年1-10月困难支出票据、子女上学证明材料、工伤残疾证明材料、因公牺牲证明材料、住院证明材料等)。

各分工会收到困难教职工的申报材料后,要严格对照《通知》要求,认真核查困难教职工的证明材料,并对其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然后统一报送至校工会。校工会收到各分工会报送的材料后,同样要按照规定进行严格审核再上报至湖南省教育工会,再由湖南省教育工会汇总审核并上报至该中心。

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下午5:30

申报材料报送地点:崇德楼226办公室

联系人:邹老师;联系电话:22183997

附件:湖南省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5日


 关于转发省总帮扶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常态化送温暖活动的通知(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