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民主治校新进程,保障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的民主权利,不断健全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双代会”在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湖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等相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我校三届一次“双代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223-24日,会期一天半。

1.预备会议:122316:00-17:30(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2.正式会议:12248:30-17:30(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

二、会议地点

崇乐楼音乐厅。

三、参加会议人员

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会议议题

1.听取并审议校长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校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4.听取二届五次“双代会”提案落实及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5.听取《湖南工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订说明;

6.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

7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收支情况报告(书面);

8.选举产生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9.表决通过大会其他有关事项;

10.校党委书记讲话。

五、会议有关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及时通知所在单位相关人员,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

⑴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在职的特邀代表,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

⑵离退休的特邀代表,由离退休处负责通知。

2.根据工作需要,本次会议分团讨论由8个代表团同时进行,由团长组织与会人员参加会议(见附件2)。

3.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公出差或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于会前到校工会组织宣传部(崇德楼220办公室)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4.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震动,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提前退会,以确保大会有效、有序召开。

特此通知。

 

附件:

1.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名单

2.湖南工业大学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团讨论安排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1215


 挂网附件一.doc 

挂网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