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机械楼51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3人,实到正式代表29人。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刚主持大会。

院长李光致开幕词。他指出,为巩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成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科研、学科、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深厚的家园意识、大局意识和强烈的忧患意识,充分履行代表职责,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大会听取了教学副院长邱显焱就《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作的说明。该方案本着“以岗定薪、按劳分配、优绩优酬”的原则,通过充分调研学习、多方借鉴交流、结合学院实际,反复酝酿推敲、多次补充修改完成。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对方案提出完善建议。

大会全票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

党委书记李志刚致闭幕词。他对方案的审议通过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这代表着学院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系列重大举措迈出的关键第一步。他希望乘着改革东风,充分发挥方案的激励引导作用,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科研创新能力、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  谈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