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日晚,历时1062场比赛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赛株洲赛区选拔赛在天元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我校篮球协会“天狼”队喜获中年组二等奖。

图为我校篮球协会参赛获奖队员

“天狼”队在第一场对“老男孩”的比赛中,在多名主力队员因伤等原因缺席的情况下,克服高度和速度劣势,依靠团结优势,打出了“狼”性,一直紧咬比分,但最终还是以4分憾负;后三场比赛,队员们强忍伤痛、不畏强敌、越战越勇,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从而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获中年组第二名。

比赛开始,正式进入紧张对峙之中

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踢挪腾打

赛后,队员们开心地齐聚在赛场上

观众席上,热情的啦啦队不避酷热,紧盯运动员的火热比拼

 

篮球协会会长杨振邦说,此次比赛是我校篮球协会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学校篮协的名义组队参加校外高水平篮球赛事,在学校工会和三环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依靠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积极备战、专注比赛、文明观赛,赛出了湖南工业大学的精气神,展现了湖南省文明高校的优雅与文明,取得了开门红,今后我们将组织篮协会员多开展此类活动,把篮协的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

(校篮协 陈金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