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视和关爱教职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使广大教职工在深化改革进程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指导下,校工会组织全校首批共48名教职工,于85日—11日到庐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丰富,不但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还参观了谈判台、美庐等历史名胜,更是热情高涨地在简易广场上举行了文艺晚会、舞会、趣味运动会。

在自然风光之中,大家不但领略了山水风光,同时强身健体,修养身心,使工作压力得到了缓释,还增强了交流与友谊,提升了学校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和育人工作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与关爱,感谢工会周到细致的服务,他们会把这份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会用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健康的体魄、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组织疗休养活动是工会体现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工会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提前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考察,精心策划安排了丰富的休养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疗休养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校工会通过电子政务、QQ群等途径对今年疗休养活动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动员教职工参与,认真做好报名推荐工作。

(校工会 刘小华 曹荣芳 邹少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