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日上午,校工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碧主持

会议审核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执行预算,审议2017-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推荐人选和我校第二届“文明家庭”推荐名单。委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最后一致通过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执行预算和2017-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2018年度文明家庭”推荐名单。工会工作人员将对相关名单予以公示。

韩清波同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对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会要把有限的经费管好、用好,充分发挥工会经费在维护教职工权益、组织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技能竞赛等方面发挥最大效益,要把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刃”上。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办事效能;要自觉履行工会职能,做好教职工维权服务;要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关注、关心、帮助困难职工,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并为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申博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工会组宣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