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上午8时,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开幕,副校长罗定提出席并致开幕词。本次比赛历时两天,是校工会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教职工群众文化活动项目之一。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国家现行《乒乓球竞赛规则》;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共有21支队伍,近3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拼,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一名,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荣获第二、三名;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员们积极地扣杀、奋勇的救球,小小银球你来我往,不时赢来场外观赛的教职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体育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负责的态度、公正的裁决、敬业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凝聚了人心,强健了体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工会组宣部 供稿)

 

副校长罗定提致开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