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日,校工会在崇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和“第二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家的所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200多名先进代表和各分工会主席、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定提主持,副校长张昌凡就申博工程做了动员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做了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7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我校第二届“文明家庭”的决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等6个分工会为2017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授予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分工会为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特别奉献奖”;授予曾欧等48名同志为2017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授予李贞等181名同志为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授予汤其林等22户家庭为“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先进分工会代表刘友良、优秀工会干部代表曾克俭、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陶曼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文明家庭代表邓世平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家庭故事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致表示牢牢把握工会组织的新使命、新担当,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工会工作迈向纵深,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发展建设。

张昌凡给到会代表通报我校申报博士授权单位的建设情况,号召大家参与进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申博相关的文件和要求,深入挖掘我校学科建设的亮点、凝练学科建设的方向、充分展示我校的风采。确保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努力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韩清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被表彰的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以及文明家庭代表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继续勤勉工作、奋力拼搏,努力在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表彰大会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讲话

副校长张昌凡讲话

副校长罗定提讲话

先进分工会、工会工作“特别奉献奖”获奖单位代表留影 

优秀工会干部获奖代表留影

     工会积极分子获奖代表留影

工会积极分子获奖代表留影

文明家庭获奖代表留影

文明家庭获奖代表留影

文明家庭获奖代表留影

先进分工会代表刘友良

先进工会干部代表曾克俭

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陶曼

文明家庭代表邓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