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校计划生育办、天元区泰山路街道办事处以及工大社区在校崇德楼报告厅联合校举办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公益讲座活动,以纪念529日的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和全国计生协会21个“会员活动日”。

活动由工会女工委主任梁美华主持,泰山路街道办事处卫健办主任吴敏,工大社区卫健办主任黄婷出席活动,近200名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株洲市妇幼保健院业务副院长、妇科主任医师王季青、湖南省直中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言慧、株洲家鸿口腔医院行政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陶艳华在会上分别作了以“健康女人,幸福家庭”、“优生优育,你我同行”、“健康牙齿,从现在做起”精彩讲演。

通过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的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等有进一步了解。大家表示从日常点滴做起,提高生活品质与健康指数,增强自我保护、保健能力。  (工会组宣部供稿)

 

校女工委主任梁美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