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工会党支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及《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和《20199月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示》。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严精神、实态度、高标准落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上的防腐防线,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四要认真学习,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认真推动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对标先进、凝聚力量,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更具生机和活力。(工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