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下午,校工会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通报了《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对湖南工业大学〈关于将我校职工子女就读片区划归天元学校的请示〉的函复》;传达了湖南省总工会、省扶贫办关于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审议了《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试行)》《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条例(试行)》《湖南工业大学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等制度文件。

韩清波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工会工作在学校各项事业中凝心聚力、温暖人心的重要作用,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效、有序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工会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