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日下午,校工会及女工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在校第二田径场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女教职工徒步竞赛活动。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主持;校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徒步比赛,全校女职工能进一步增强爱国、爱校、爱生的情怀,勤勉学习、踏实工作、快乐生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比赛场地人头攒动,500多名女教师们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一个个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随着总裁判长一声哨声,徒步队伍大踏步地出发了。这次徒步行走路线从校第二田径场出发沿博学路—博识路—正德路—博雅路再回到第二田径场,往返约4公里左右。女教职工一路欢声笑语,天气虽然闷热,人们抹一把脸上的汗珠,互相鼓励,你追我赶,享受徒步健身的快乐。最后比赛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风采、增强了体质,也是广大教职工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教职工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贯彻“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运动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文:工会组宣部;图:陶炳、张爱平等)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主持

活动现场  

   


    

第一名获得者: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罗捷

第二名获得者:体育学院 廖小华

第三名获得者:体育学院 殷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