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崇真楼206会议室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33名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李石贤致开幕辞。

院长李光就《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作说明。为健全业绩考核体系,完善激励有效、约束有力的分配机制,本着效率与公平兼顾的原则,新方案在原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和完善,既注重业绩成果和工作实效,又合理控制不同层次、不同人员之间的收入差距,以确保学院稳定、和谐、可持续发展。

经过与会代表分组认真讨论后,大会全票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

李石贤致大会闭幕词。他希望通过各位代表号召全院教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统一思想,共聚力量,为重塑机械辉煌而努力奋斗!(机械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