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晚,我校教工合唱团在崇乐楼音乐大厅举办“风雅颂祖国,和声唱美好”新年音乐会,校领导刘扬、韩清波、金继承、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吕志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教授致辞,他表示,我校教师合唱团以合唱的形式凝聚师生力量,展现我校师生斗志昂扬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希望教师合唱团推出一系列参与面广、吸引力强、影响力大的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校园文化品味,共同为工大发展做出贡献。

校教职工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4月,目前有正式会员近百名,参加这次演出的合唱团成员60余人,本次音乐会是首次公开亮相为全体师生进行汇报演出。晚会在原创作品《夸夸咱们合唱团》快板书表演中揭开序幕,演员们以大合唱、小组唱的形式演唱了《葡萄园夜曲》、《母亲的微笑》、《我和我的祖国》等11首优美动听、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余音环绕,时而轻快,时而沉缓,时而浪漫,时而庄严,跌宕起伏的节奏瞬间感染全场。合唱团团长于兰英教授、药彤彤老师也亲自登台助唱。通过合唱,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出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了教师合唱团的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教职工合唱团 肖文涛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清波教授致辞

校领导与合唱团成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