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崇信楼4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39名教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分工会主席朱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长清致开幕辞。

会议听取了院长陈雄所作的2019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分工会主席朱颖所作的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两位领导都对2020年度工作做了展望。

副院长刘耀辉对《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方案》作了说明,根据《湖南工业大学院校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健全业绩考核体系,完善激励有效、约束有力的分配机制,新方案在原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形成能增能减、相对公平的分配新格局,以促保学院和谐、稳定、可持续发展。

与会教职工分组认真讨论了该方案,大会全票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绩效工资考核方案》。

最后,吴长清书记作总结发言,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爱岗敬业,充分发扬新时代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法学院分工会 徐慧娟供稿)

82d01ac05b04112e9386338ae9603fb

8b7df5b9d9192a14fb71600ed782f44

6bde79ad90806ec77ef95fb1fb44a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