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院领导、教师代表33人和特邀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圣清向大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进行了总结,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积累的经验。报告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0年学院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和任务。

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作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曾进辉对《院综合考评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试行)补充规定》逐条进行了解读。

随后,全体代表别就《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以及《院综合考评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试行)补充规定》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各位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学院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地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和分配方案的补充规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