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上午9时,工会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通过微信九宫格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同志主持,工会全体党员参加。

陈碧同志首先对在疫情期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一个总结,她说,支部在疫情期间完成了党费的收缴和捐款任务,各位党员在家开展了自学,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要求党员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

接着李小彬、张亦静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等。

党员同志们在交流讨论时一致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接受挑战,经受考验,增长才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工会党支部)

                                                 


                                                                             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