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下午2计算机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40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教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燕林主持。

 

 

 

院长周立前致开幕词,认为这是全体教师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有力体现,希望全体代表能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跨上新台阶。他同时代表学院行政做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总结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实验室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此基础上对2021年新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周立前还就2020年学院财务使用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

李燕林代表学院分工会向大会报告2020年分工会工作,和2020年度分工会财务的使用情况。

与会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周立前致闭幕词,他说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计算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