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1月6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致开幕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人、工会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范晓阳副校长致闭幕词并颁奖。

    本次比赛,全校26个分工会组队报名,近400人参赛。本次比赛的宗旨是:在交流中加强友谊,互动中升华情感。口号是:友谊、健康、阳光、运动;原则是:以娱乐、健身为目的;以学习促交流,以交流促提高。参赛队伍着装整齐,比赛中人人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工大人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别样风采。

    比赛分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裁判员们忠于职守,辛勤工作,公正裁判。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机械学院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等4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科技学院分工会、直属单位分工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等5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轨道交通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土木学院分工会等7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营造校园全民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健康工大、活力工大、和谐工大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校工会文体部 申雪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