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交通学院分工会以“巾帼建功创伟业”为主题,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国际妇女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郎济杰、院长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熊雄主持。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个人投身自觉担当新时代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分享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经验和梦想,在交流发言中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听了大家的发言,刘建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从家庭家教家风及学校建设中,对全院女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福。他表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教风、促进校风,把握时代脉搏,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发挥女职工自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再做新贡献。

郎济杰强调,全院广大女职工要以主人翁姿态,在工作岗位主战场和家庭建设主阵地施展才华,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团结和依靠全校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工业学科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在学院全方位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交通学院分工会供稿)

85d10971b4184759c8993df69496728

     be8d30f54dea2c803481faec22318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