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日下午,我校三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交办督办会议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主持会议。他要求大家要高站位、真感情回应代表关切,高质量完成提案交办工作。

会上,学校第三届“双代会”提案工作组组长介绍了本次提案的组织、征集、审查、整理归纳及立案情况。工会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就各提案的具体承办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相关部门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落实提案办理等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

王利华指出,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关心学校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是学校党委行政关注师生诉求、解决民生实事的重要窗口和导向。各相关承办部门要高站位对待、真感情办好、全链条督办。要以把“提案人当家人、提案事当家事、提案书当家书”情怀与责任,把每一件民生关切回应好、办理好,让代表满意、促事业发展。

党政办、人事处、资产处、后勤处等25个涉及代表提案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 贺迅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