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主题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会员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共有1931人参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会员对工会基本理论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竞赛的知识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与每位职工切实生活相关的知识,大家通过进入微信小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个人独立完成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竞赛成绩90分以上者达到1645人,占参与会员人数的85%。经校工会主席会议对参赛单位进行了认真评比:体育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科技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直属单位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三等奖。(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