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7685F14552C6BD52E9A49E0DB38CD0

08a2cc7065b40d4d80fa724cdc60ea3

5月1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崇慧楼201-1会议室为本院教师张满生教授荣退召开座谈会,副校长龙永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张满生教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勤恳恳,热心公益,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倾力于教书育人,可谓是“桃李满天下”,希望张教授“老有所得,老有所乐”,并退而不休继续支持学院工作。

张满生教授对学校及学院领导以及同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教师代表谭会生教授也发表了感想,他与张教授共事30年,见证了张教授把青春和理想都挥洒在湖南工业大学校园,表示要以张教授为榜样,潜心治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龙永红为张满生教师颁发荣退纪念章并合影留念。(轨道交通学院 陈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