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学校党委的委托,5月30日上午,校工会一行9人来到校乡村振兴驻点茶陵县梅林村,在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的陪同下走进茶陵浣溪中心小学和浣溪育才幼儿园,看望梅林村的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学习用品。湖口镇党委书记谭海平、副科级干部周文平,浣溪中心小学校长刘业军参加慰问活动。

10点30分捐赠活动开始,校工会领导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随后将捐赠的节日礼物马克笔、铅笔、跳绳、橡皮等学习用品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期间,校工会和驻村工作队还看望了学校驻浣溪中小学支教的三名研究生同学。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考察了浣溪蔬菜大棚基地和村里的养殖基地,研究落实下一步学校消费帮扶举措,进一步提升帮扶质量,增加农民收入,确保如期完成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目标任务。(祝笋)


微信图片_20220531203220

微信图片_20220531202556

微信图片_20220531202615

微信图片_202205312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