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22年“新恩智能杯”校企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于6月11日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孝刚文体中心举行。来自中车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湖南新恩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19家轨道交通装备类企业和院校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清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由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方小斌宣布比赛开始,副书记杨利军主持。


13aece67cc23022be97c7756dc78a93

我校派出了黄晶、郑波、王智等八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场上除了大家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是友谊的交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与各兄弟院校和企业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丹王小辉)


a573b8a04c87d30ec967a61b678b4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