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717233223

7月16-17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工会会员赴韶山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喜迎二十大”党建带工建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上午9时30分,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武警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花篮走向毛主席铜像,学院领导整理红丝缎带,全体同志向毛泽东主席三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书记刘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会员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遗物馆,近距离感受他的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光辉思想和人格风范,见物见事见精神,为了国家富強、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他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直到生命最后一息。第二天,全体会员来到滴水洞景区的“毛泽东小道”,在山顶的“分水岭”开展了毛泽东诗词赛诗会和毛主席语录诵读会。

本次党建带工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引导老师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谱写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蔡海燕)

微信图片_20220717233228

向毛泽东主席敬献花篮

微信图片_20220717233233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17233218

毛泽东诗词赛诗会和毛主席语录诵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