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分工会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开拓视野,于1124日组织了全院教职工赴茶陵开启了 “古绿红蓝之行”。

茶陵是炎帝神农氏播种农耕文明之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积淀着深厚的神农文化,绵延着不绝的红色基因。

首先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双芫村,感受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之后来到了全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参观学习,大家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提高了教师们的爱国爱党意识。

IMG_20181124_150105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城市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