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位女教职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胜利召开之际,在我校正式被确立为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并完成省部共建签字仪式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年来,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学校的面貌却与时俱新。学校致力于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全校姐妹们兢兢业业的付出。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在各自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施展智慧才力,充分展示了现代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真正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奋斗和奉献。
    冰心说,若没有女人,这世界上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你们是学校美丽的凤凰,学校因你们而美丽。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新时代,学校必将更加美好;姐妹们必将更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展示新作为,为学校发展再续新篇章。
    祝姐妹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心、生活幸福、健康美丽!
 
 
                                                                              校工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