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气排球协会换届选举暨2017年总结和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获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副主席刘小华出席大会并为获得荣誉的会员颁奖。

按照《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章程》“协会理事会每两年改选一次,成员可连选连任”的有关规定经民主推荐,计算机学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同志当选为协会第二届会长,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严、外国语学院伍腊梅、交通工程学院谢斌、商学院曾盼等4位同志当选为协会副会长,继续教育学院蒋泓同志当选为协会秘书长,电气学院杨丽同志当选为协会副秘书长。

大会总结了去年协会工作的三大特点。一是赛事及训练活动明显增多去年协会主办第一届气排球联赛。以赛事为主线的协会工作明显提升,吸引广大排球爱好者广泛参与,快乐排球、健康排球已蔚然成风。二是比赛成绩明显提高。去年参加全省工会组织的大型赛事,取得亚军的骄人战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尤其是我校气排协会会员许治銮代表株洲市参加的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获得亚军,创造了我市体育史辉煌记录。三是推广培训明显强化。协会着重强化了协会会员技战术培训,举办了气排球协会会员技战术培训班、初入者训练班等,进一步夯实大众排球发展基础,促进群众性排球运动在全校生根开花。

会议上评选出了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夫妻球员,他们是代表教育工委的10名队员被评为杰出贡献奖;6对夫妻评为“情深深雨蒙蒙”奖;一对夫妻被评为铁杆粉丝奖;参加第一届气排球联赛的36名会员被评为铁杆奖;一位常年默默奉献架设场地和保管设备的会员被评为最佳道具奖。

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将在校工会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团结合作,群策群力,经常性组织广大教职工气排球运动爱好者开展校内外气排球运动,在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增进友谊的同时,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气排球协会)

 

图为换届选举会议及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