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下午,图书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102会议室召开。全馆教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大会,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馆长陈科华作“2019年度图书馆行政工作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报告主要从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和做好财政预算执行等方面回顾了图书馆2019年开展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围绕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中心工作,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落实“读者至上、服务至优”办馆宗旨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整个报告客观务实,振奋人心。

分工会主席刘锦恒作“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9年图书馆分工会在持续推进民主建设、坚持“五必访”“送温暖”、开展公益帮扶工作和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并对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党总支书记阎晋武代表馆党总支讲话,他说,此次“双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较好地履行和发挥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尊重和维护了全体馆员知情权、参与权和民主管理权,是务实求真、依法办事原则的具体体现。

大会还对本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提案征集情况和2019年工会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了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图书馆分工会 彭锐供稿)

IMG20200109151252.jpg

大会现场

QQ图片20200110091346.jpg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