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晚,校崇乐楼张灯结彩,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授博士2020年迎新年茶话会,在崇乐楼隆重举行。200余名师生员工同台演出,《复兴的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7个切合时代强音的精彩文艺节目托起了浓浓的新年氛围。在家的校党政领导,300多名教授、博士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主持。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新春贺词,他说,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即将迎来2020年元旦佳节之际,我们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迎新年茶话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教授、博士,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大家辛苦了!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是湖南工业大学落实“十三五”规划,全力推进“申博”工程,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高;教学工程成效卓著;科研水平有效提升。他希望,各位教授、博士在2020年勇于探索创新,敢于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多育人才,多出成果,齐心协力为湖工大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茶话会在音乐学院幽兰舞蹈团带来的热情欢快的群舞《天堂草原》中拉开序幕,节目中穿插的三次抽奖互动环节,将茶话会的气氛不断推向了高潮,整个茶话会在全体校领导登台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